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上下杭征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进度领先工作组获嘉奖

2013-12-09 16:19:33   来源:区房管局    【字号

     上下杭房屋征收工作以改善民生、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自启动以来即备受群众关注,也得到群众的广泛支持和积极配合截止12月7日,已签约2519户,占93.68%。

    期间,区房管局和七个包片街道克服征迁任务重、工作强度大、实地情况复杂等种种困难,坚持发扬 白+黑5+2的精神,有的带病坚持走访守岗位;有的受伤坚守岗位;有的调动亲友关系,积极做通被征收人思想工作;有的忘记了休息、顾不上吃饭,加班加点开展工作在征收现场,工作人员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腔热情办事转换工作角度站在群众利益上,面对面、一对一做细做深做透被征收户的思想工作,让被征收人感受到工作组是在为他们的利益做工作。同时,对有意向搬迁的被征收户,根据其实际情况提前帮助他算好补偿帐,主动帮助他们联系租住房屋和搬家等事宜对未搬迁居民反映日常生活困难,积极协调相关单位给予解决对不属于工作范畴的征收项目,依据政策做好解释工作。正是工作人员用真情感动群众,用实效对待工作,为上下杭征收工作顺利推进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茶亭、瀛洲、宁化、洋中四个街道已率先完成签约率超95%的阶段性任务,并获得指挥部嘉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