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工商联各行业商会团支部授牌仪式

2013-12-23 09:22:4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今年以来,团区委立足我区商贸区的实际,坚持党建带团建,以加强非公企业团建为特色,开拓思维,创新载体,与我区工商联共同在我区五个行业商会分别成立团组织。2013年12月18日下午,在台江区文化活动中心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台江区工商联各行业商会团支部授牌仪式。本次会议由共青团台江区委书记陈云帆主持,区统战部部长吴勤,团市委青工部部长陈晓,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YBC福州办公室主任黄骊,区工商联副主席陈金平,以及区工商联各行业商会有关负责人,区工商联会员企业青年企业家若干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云帆书记对团区委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区委吴勤部长向五家商会颁发了支部牌匾。团市委青工部陈晓部长对我区非公团建、协会团建的情况进行了指导,他肯定了我区非公建团、商会建团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他还鼓励各行业商会更好的加强团建工作的建设,加强共青团组织覆盖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