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委杨岳书记莅临上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

2013-12-30 17:19:26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日前,市委杨岳书记一行在台江区委张忠书记等领导陪同下,就政府通过购买服务,支持社会力量举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提供公共服务的模式,莅临本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杨岳书记在了解中心的运营模式和工作成效后,予以表扬,同时,充分肯定了台江区委、区政府敢于创新、勇于探索的工作方式,并指出这种以购买服务的形式来支持社会力量参与公共卫生服务,是一种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值得进一步加大推广。 
    杨岳书记还关切地询问了中心在开展工作方面是否存在问题后困难,中心周伟民当场表示:台江区委、区政府历来对本中心的健康发展上给予了精神上的关怀和政策上支持,让本中心享有与公立中心同等的政策待遇,让辖区居民感觉不到民办中心与公立中心在服务质量上存在差别,甚至在服务态度方面更觉温暖。领导的关怀和百姓的肯定,让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