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侨联举办迎新年联欢会慰问市儿童福利院儿童

2014-01-02 10:01:17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12月30日上午,一场特殊的迎新年联欢会在福州市儿童福利院上演。台江区侨联和福州市三胞妇女联谊会带领归侨侨眷代表与儿童福利院师生近百人用歌声、舞蹈和手语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台江区侨联和市三胞妇女联谊会负责人分别向孤残儿童们致节日的祝福。
 联欢会上,孤残儿童表演了自编自排的精彩节目,归侨侨眷们则为孩子们表演了印尼歌、朝鲜舞等富有异域风情的节目,共同抒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会场上洋溢着欢快友好的节日气氛。
    会后全体代表们与孩子们合影留念,并实地参观孤残儿童学习生活环境。代表们有的带来御寒的儿童衣物,有的带来可口的儿童食品,有的慷慨解囊捐资,用不同的形式衷心祝愿孤残儿童们在社会主义大家庭中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许多归侨、侨眷纷纷表示这场特殊的联欢会,不但丰富了归侨侨眷们的文化生活,而且传达了归侨侨眷们扶残助残的正能量,营造社会残健融合的良好氛围。
    此类演出活动在市儿童福利院尚属首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