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节前各项工作大检查

2014-01-29 16:37:0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月29日下午,区领导带领区直有关部门检查节日氛围布置、节前安全生产、棚屋区消防安全、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烟花爆竹销售等工作。

  在学军路农贸市场,区领导认真查看了蔬菜、肉类和水果等专柜的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销售价格等情况。张忠要求,要继续保持春节期间的物价稳定,并特别强调,要认真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保障我区春节期间市场的繁荣稳定。

  区领导一行随后来到白马南路加油站、河下街烟花爆竹销售点、泰山社区木屋区检查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张忠在检查时强调,春节就在眼前,要绷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这根弦,务必要做到安全第一,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督导检查,责任到人,严格管理,确保生产、消防等相关领域不出问题,让市民平安、祥和过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