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2013年台江区网络舆情信息报送总分居全市首位

2014-01-30 11:45:46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201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按照“围绕大局、把握大势、关注大事”的要求,快捷、准确、高效地向市委宣传部收集报送了一大批有价值的舆情信息,总分位列全市第一。

  去年我区网络舆情信息报送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对一些突发性舆情动态,坚持“第一时间”收集报送,并组织力量,从不同角度进行深度分析,对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的重大舆情,坚持全面跟踪反馈,增强舆情分析的全面性、系统性,为党委、政府解决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供了决策依据。全年共向市网络舆情信息平台报送信息34563篇,其中3459篇被上报省里,1135篇被市级采用,20篇被作为市级专报,总分位列全市第一名,潘温祥、林梦荧、杨芳三名舆情信息员进入全市个人排名前十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