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春风行动吹万家 暖心就业在台江

2014-02-26 15:58:07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2月21日上午,区人社局在福州宝龙城市广场西区举办“2014年台江区春风行动企业招聘会”,市人社局副局长高远忠、市就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唐钟鹏到场指导。本次招聘会,160余家企业提供了包括区域经理、储备干部、办公室文员、会计、收银员、服务员、保安等4500多个岗位,当天共达成求职意向200余人。
    春节过后,台江区的许多商贸企业和服务型企业出现了程度不一的用工短缺现象,许多员工返乡过年后便不再回来,即便是回来的也另寻新岗,导致很多企业面临“有岗无人”的现状,用工需求十分迫切。同时,由于缺乏信息渠道,大量进城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又在四处奔走,寻找就业机会。我区人社局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一方面通过相关媒体发布举办招聘会的消息,在台江区各社区劳动保障宣传栏张贴招聘会海报,让广大进城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知晓招聘会的相关信息,吸引其参与;一方面,通过各街道劳动保障事务所和社区劳动保障工作站大量收集用工单位岗位需求信息,汇编成《台江区2014年企业春季用工信息手册》,发给求职者。
    本次招聘会上,区人社局还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点,宣传企业诚信用工,同时,也为广大进城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解答社保补贴、劳动维权等方面的问题。累积免费发放《台江区就业政策宣传册》、《福州市2014年企业春季用工信息手册》、《台江区2014年企业春季用工信息手册》等宣传资料8000多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