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五金机电商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4-03-13 10:49:5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2014年3月7日,台江区五金机电商会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万达威斯汀酒店三层会议厅隆重召开。福州240多名五金机电行业企业家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近年来台江区五金机电商会所取得的辉煌业绩,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共襄福州市五金机电业未来发展的大型年度盛会。大会特邀市、区相关领导,台江区委统战部、工商联、民政局社团管理科负责人,各行业商会、友好协会、异地商会等嘉宾莅临现场。
    台江统战部副部长李炫宣读了新一届商会班子成员候选人批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黄铭峰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常务副会长施恭铭作的财务报告会;审议通过修改《商会章程》说明(草案);表决通过会费标准;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产生届中调整增补商会班子成员;宣布通过新当选人事结果。
    会上,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性魁,台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勤,福州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处处长周坚民分别致辞,他们对台江区五金机电商会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五金机电商会再接再励,凝心聚力,打造强核心竞争力,在马年里,以振奋昂扬精神和丰硕业绩再上新台阶,力争新突破。为推进我区非公经济“两个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现场进行了“热心公益捐助仪式”,五金机电商会常务副会长分别代表五金机电商会向福州五金机电商会济困帮扶基金捐款人民币达30万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