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达学习会

2014-03-17 17:40:58      【字号

        3月17日下午3点,台江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传达学习会,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体局、区广电局、区卫生局、区计生局、区文联、区疾控中心、区文化馆的党员领导干部,各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和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并结合我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对如何结合工作实际,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内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李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学习的自觉性。坚持把学习教育、思想理论武装作为第一位任务,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上级精神,准确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按照要求,注重宣传文化系统在开展活动中的特殊性。三个重要环节逐项研究落实措施,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切实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不走样,各项任务“不虚”、“不空”、“不偏”。三要领导带头,把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主动性。宣传部要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自身教育实践活动走在前头,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和带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四要正面宣传,加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指导性。宣传部作为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既要搞好本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又组织好全区教育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认真落实《工作方案》,在自己的网站上组织专题专栏,大力宣传中央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