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暨2014年全区环保工作会议

2014-03-18 10:14:40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3月12日下午,台江区召开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暨2014年全区环保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环保大会精神,总结回顾2013年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并对台江区2014年各项环保工作重点做出部署。
    会议下发了2013年台江区环境质量概况报告书并颁发2014年环保目标责任书,陈区长和市环保局党组姜副书记对我区2013年环保工作取得的成就均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我区环保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意识,深刻领会环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和增强抓环保就是抓发展的观念,坚定不移的推进环境保护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全力完成环境保护各项任务,重点做好环评审批服务、环境风险管理、水源保护、大气及噪声污染治理工作;三要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一岗双责”,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加大环保宣教力度,将环境保护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