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专题 >> 网络媒体台江行 >> 正文

网络媒体台江行

2014-03-28 11:15:07   来源:台江区新闻中心    【字号

   3月27日下午,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举办、福州市委网络办和台江区委宣传部共同承办的“网络媒体县区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台江区举行。

  人民网福建频道、新华网福建频道、中新网福建频道、中国网福建频道、新浪网福建频道、腾讯大闽网、搜狐福建、东南网、凤凰网福建频道、海都网、东快网、福州新闻网、福州明珠网等13家在榕主要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记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记者先后参观采访了海峡金融商务区建设项目、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和茶亭街道洋头口社区综合文化站及养老服务站,晚上媒体记者乘游轮夜游闽江。通过实地采访,网络媒体记者进一步了解了台江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在相关网络上刊发了他们所采写的文章,对宣传台江起到很好的作用。

  (图文:林梦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