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4-02 11:20:36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4月2日上午,中共台江区委宣传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出席并作讲话,区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有竹率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联、区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辉部长就此次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五点意见:一要重学习,牢牢把握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二要重融入,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融入到宣传部门的各项工作中,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三要重特色,牢牢把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制定计划表,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结合实际,创出特色;四要重引导,注重对外宣传和对基层的宣传,加强中心组学习,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进展、新情况、新成效宣传出去;五要重配合,宣传部要积极配合督导组做好相关工作。

  区委第五督导组长陈有竹充分肯定了区委宣传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同时对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区委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三是督导组要认真履职,做好督导的各项工作。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支部书记杨林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

  动员会后,督导组对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文联、区社科联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和个别征求意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