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

2014-05-04 17:23:54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5月4日,台江区在区文化活动中心一层会议厅召开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大会,区领导、区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指挥部区直部门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办事处主任、区建投中心和区开发公司分管领导及下属拆迁工程处工作人员、各街道参加动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会上,副区长吴晓云通报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征迁工作作了安排,动迁工作组代表苍霞街道党工委书记徐超同志、社区工作者代表义洲街道奋斗社区书记、主任林晓霞同志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区长陈曾勇对征收工作的开展作了强调部署。

  区委书记张忠出席会议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全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责任。认识项目位置显要,将有效提升发展空间;认识项目惠民利民,将有效带动宜居建设。二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协调推进注重实效。要以人为本,为民解忧;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三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作风转变提供保障。要强化组织领导;要强化考核监督;要强化作风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