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文化馆对江滨合唱团学员进行首次培训

2014-05-12 09:52:51   来源:台江区政府网    【字号

  为了繁荣我区群众文化,打造我区的文化精品。我馆于近日在馆内对初选出来的江滨合唱团学员进行了首次培训。

  不久前,经过我馆的精心准备准备选拔考试,对报名者的嗓音、唱功、形体进行综合的考量,并经过仔细的研究讨论。最终从八十余位候选者中遴选出四十余位综合素质突出的合唱团学员后。我们进一步拟订了详尽的教学计划,与人性化的规章制度。经过了大量周密的前期安排后,我馆合唱团培训班与昨日开班。

  开班当天,学员们纷纷积极而准时的到达了培训现场,并有序的入座后。馆长陈华为合唱团的成立致辞,表达了对各位学员的欢迎以及对合唱团未来的期许,发言得到了全体参加人员的热烈掌声。随后我馆成员李传学、计嘉菁对学员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教学,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我馆在今后每周一晚上都会对合唱团进行进一步的培训教学,对合唱团的实力水平进行提升。最终打造成我们区的一个精品文艺团队,为我区群众的文化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