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总指挥部会议

2014-05-26 10:35:06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5月24日,台江区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十一层会议室召开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总指挥部会议,区领导、太平汀州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指挥部区直部门成员、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及办事处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区开发公司李世琪、市土地房屋征收工程处周林、区建工总公司黄健康分别汇报了动员大会后征收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征迁工作领先街道介绍了先进典型经验,综合协调组、征迁工作组、舆论宣传教育组、安全保卫组等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区长陈曾勇对征收工作的开展作了强调部署,最后,区委书记张忠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前段时间各街道、各有关部门在近期征收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太平汀洲和苍霞地块房屋征收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