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福乐家园荣获全国“残疾人之家”荣誉称号

2014-05-26 10:37:29   来源:区残联    【字号

   近日,第五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区“福乐家园”被评为“残疾人之家”,做为福州市仅有的一个集体代表,“福乐家园”老师袁淑贞代表福州市台江区“福乐家园”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受到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5月18日,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州会见了包括我区“福乐家园”在内的我省参加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的代表,鼓励要继续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台江区“福乐家园”成立于2009年,作为提供给智障残疾人学习、康复和培训的残疾人综合服务设施机构,2009年首批批准为省级“福乐家园”,2010年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2013年被评为全省“残疾人之家”。近年来,在我区残联的帮助指导和老师们的敬业工作下,“福乐家园”的建设得到了省市区领导的重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以及智障学员家长们的一致肯定。台江区“福乐家园”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在取得原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成为智障人士的温馨家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