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举办困难职工外来工子女“六一”活动

2014-05-27 09:15:54   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5月25日下午,福州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台江区总工会、台江区妇联联合在万象城天虹百货商场举办了台江区困难职工、外来工子女“六一”活动。

  在活动现场,53名困难职工子女、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爱心妈妈结对的困难家庭的孩子在家长、老师的陪同下按照不同的年龄段分组参加了趣味投篮比赛、蛋糕DIY比赛等活动,活动氛围热烈活跃。福州市天虹百货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梅、区总工会主任科员陈晴、区妇联主席李曦瑜为获奖的小朋友发放了电影票、熊猫世界门票、柠檬杯等奖品,并给到场的53位小朋友发放了书包、牛奶、食品等精美的礼品。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同时在比赛中享受到了乐趣,让他们提前度过了快乐的“六一”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