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领导来台江区开展“四个万家”服务企业活动

2014-06-05 15:29:34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张献勇带领市直单位有关人员来台江区开展“四个万家”服务企业活动,现场为企业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区领导张忠、李辉、黄建雄一同参加活动。

  何静彦一行先后前往苏宁广场二期项目工地、三迪联邦大厦项目工地、八方公司“闽江游”项目、福建乾坤车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福建鼎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何静彦指出,当前经济发展下行压力较大,企业首当其冲受到市场大环境的影响,政府部门要坚决落实好“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强化做好项目跟踪对接,着力研究解决企业在用工、用电、用地、人才引进等方面存在的实质性问题。同时,要全力以赴帮助和支持企业,进一步缩短企业发展壮大的进程,引导企业稳步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台江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