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苍霞街道开展“真情助困、助学”结对帮扶活动

2014-09-01 17:05:45   来源:苍霞街道    【字号

   8月27日上午,台江区苍霞街道携手台江区“帮助你”促进会开展第三届 “真情助困、助学”帮扶结对活动,为我街22名贫困学子、特困户发放共计63800元的爱心助学金和助困金。部分台江区政协委员、爱心企业家代表和受助的学生及家长出席了发放仪式。

  近年来,我街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创新助学载体,丰富助学形式,通过大力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千方百计解决困难职工和农民工子女上学难问题,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苍霞街道徐超同志发表讲话,希望受助学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求学机会,珍惜这份来自社会沉甸甸的爱心,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激之情,化关怀为力量,变逆境为源泉,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同时希望通过“帮助你”促进会的爱心平台,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入“帮助你”这个大家庭,帮助更多的贫困大学新生实现上大学的梦想,以看得见、摸得着的行动回馈社会。

  活动中,收到爱心助学款的寒门学子们分外惊喜,纷纷表示要自强不息、乐观进取,在逆境中磨练意志,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善待生活,争做有知识、有能力、有益于社会和人民的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