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赴台江区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2014-09-10 16:43:23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9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赴台江区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并到洋中街道金斗社区开展调研。市委第二督导组陈碧玉、市委实践办陈惠、区领导张忠、陈高英参加活动。

  在台江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座谈会上,何静彦认真听取了台江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汇报,以及台江区基层干部群众代表的发言,对台江区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何静彦强调,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对前两个环节工作的检验,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关系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回应群众提出的意见、上级党组织和督导组点明的问题,持续用劲深化整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真正让人民群众满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