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何静彦到台江指导整顿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工作

2014-09-10 16:43:5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9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静彦到台江区新港街道雁塔社区,实地指导整顿软弱涣散社区党组织工作。区领导张忠、陈高英陪同调研。

  在实地察看了社区办公场所、文化设施、活动场地等情况后,何静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区、街道、社区等负责同志对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工作情况的汇报。她与区、街领导干部、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面对面座谈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社区队伍建设、文化活动开展、精神文明创建以及社区“两委”班子工作思路等情况。她强调,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大力气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真心服务居民,真正把社区居民当作“自家人”,把居民事当作“自家事”,与居民打成一片,在为民服务的细节中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提高居民群众满意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