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鳌峰洲花鸟市场搬迁关闭新闻通气会

2014-09-30 11:50:19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2014年9月30日上午,由台江区委宣传部组织的“鳌峰洲花鸟市场搬迁关闭新闻通气会”在区委十楼会议室召开,邀请了福州日报、福州晚报、东南快报、海峡都市报等媒体记者参加。台江区经贸局、福州民天集团有限公司、金飞鱼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为了有效整合市场资源,优化城市规划布局,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于2014年10月10日前将台江区鳌峰洲花鸟市场整体搬迁至仓山区齐安路760号的福州国艺花鸟工艺品综合市场,同时关闭鳌峰洲花鸟市场。

  据悉,台江区于8月份全面启动了花鸟市场的搬迁工作,发布了搬迁通告,同时开展对商户的宣传动员和劝搬促搬等服务工作。为鼓励鳌峰洲花鸟市场商户的搬迁,有关单位在听取商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基础上,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如对按期搬迁的商户给予搬迁奖励、先搬迁的商户可优先选择新市场摊位、工商税务登记享受“绿色通道”、享POS机免费安装服务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