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中国梦•我的梦”网络微征文、微视频大赛落幕 我区共有14篇作品获奖

2014-10-08 16:30:31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日前,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新闻网、腾讯大闽网共同承办的“中国梦•我的梦”网上主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我区共有3篇微征文作品获网络人气奖,11个微视频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台江区委宣传部获“组织工作表现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首次以时长3分钟的微视频和100字微征文作品形式,向网友征集个人圆梦故事,从普通市民的视角表达实现“中国梦”的共同愿望。由区委宣传部选送的获奖作品有:微视频二等奖的是林梦荧《中国梦我的梦》、刘魁《舞台上的花朵》;三等奖的是戴天惠《元宵夜花灯情》、周娴丞《一位学生的梦想》,同时,获得网络人气奖的还有范社华等7人的视频作品;陈晓、张晨、彭博洋等3人获得微征文人气奖。

  此次网上主题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中国梦”这个主题,让广大网友展现个人寻梦、追梦、筑梦的足迹,表达实现“中国梦”的共同愿望,从而构筑起广大市民、网友对“中国梦”的广泛认同。网友热情的参与和精彩作品的展现,在网络上形成良好的互动场面,进一步扩大了活动的影响范围,增强了“中国梦”的主题宣传效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