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福州日报社挂职社区记者座谈会

2014-10-31 15:32:10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0月30日下午,台江区召开福州日报社挂职社区记者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相关街道组织委员、宣传干事及挂职社区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对记者们到基层来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希望记者们能认真踏实地深入基层,为基层发展献计献策,鼓励记者们多多发掘基层亮点,形成一批有新闻价值、社会影响的报道,圆满完成本次挂职锻炼活动。随后,记者们就推动台江区的社区建设从不同角度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深切体会到,基层第一线是新闻的源头活水,蕴藏着丰富鲜活的新闻资源,下到最基层,服务最基层,能真正触摸到居民百姓的脉搏和生活的本质,用生动、活泼、“接地气”的新闻报道反映来自最基层的民情民意,为社区建设注入活力和动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