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运动员省运创佳绩

2014-11-14 11:28:30   来源:区文体局       【字号

  历时将近四个月的福建省第十五届运动会11月2日在漳州闭幕,由我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代表福州市在省运会 比 赛中勇创佳绩,夺得24枚金牌,为福州市蝉联金牌及总锦标第一作出贡献,获得上级部门表彰。

  此次省运会,我区共有56名运动员代表福州市参加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沙滩排球、击剑、射击、射箭、体操、跳水、田径、举重等12个项目的比赛。经过顽强拼搏,有18名运动员在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女排、女子沙排、击剑、射击等项目中夺得24枚金牌(含团体),此外还获得1 9 枚银牌、9枚铜牌。综合2011年至2014年周期,运动员在世界、洲际大赛,全国比赛及带分带牌与本届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我区在全省近 百个县(市、区)中荣获青少年部总分数榜第九名,受到上级部门表彰。这是我区青少年体育事业取得的新突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