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和谐企业杯”羽毛球比赛

2014-11-14 11:28:52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号

  2014年10月30日至31日,台江区机关、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区属企业党员职工共150余人,齐聚福州市工人文化宫羽毛球馆,举办台江区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和谐企业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项目,全区各单位积极组织选手参与比赛,各项目经过淘汰赛、16强赛,前8名晋级进入决赛。承办单位台江区机关党工委、台江区总工会、台江区文体局认真组织做好比赛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协调工作。经过两天的角逐,男子单打前3名获得者分别是区委办黄泺、区物价局林敏、区法院韩喜武;女子单打前3名获得者分别是区政协王榕、区建工总公司吴陈晶、区纪委陈英青;男女混双前三名分别是黄泺、陈英青(区机关),许黄荣、江昵(苍霞街道),卓颖、林金城(义洲街道)。

  通过这次比赛有效增强了全区党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了全区上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受到区领导和参与单位的积极好评。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