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领导来台江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5-01-27 16:59:17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1月27日下午,市领导何静彦、鄢萍、张献勇来台江开展“两节”慰问暨“四个万家”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基层干警、医患纠纷调处中心工作人员及社区困难党员等,并送上慰问金。区领导张忠、陈高英、李辉、吴勤、李强陪同。

  当天,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作人员。何静彦代表福州市四套班子表达了对他们的诚挚问候与关怀。何静彦说,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不辞辛苦,为市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希望全市广大职工干部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在新港派出所,何静彦参观了派出所的业务用房、视频监控室、值班室、信息采集室、侯问室等建设情况,了解了基层派出所当前的工作情况,对派出所近年来的变化和进步给予肯定。

  随后,何静彦一行来到福州市医患纠纷调处中心,察看了中心的法律援助部、社会事务部、调解室等科室,对该中心在医患纠纷预防和处置工作上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医患中心再接再厉,认真总结调处中心建设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与社会各界及医疗机构的沟通,在维护医患双方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出作用。

  在苍霞街道三保园小区的困难党员蔡智锦家,市、区领导与这名老党员聊起家常。何静彦关切地询问了老人家庭经济来源情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照顾好自己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需要政府部门会全力给支持和帮助,同时叮嘱我区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他们。

  当天下午,何静彦还参加了在台江区委第一会议室召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活动座谈会。市委第二督导组副组长陈碧玉等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