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街道商会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2015-03-26 11:27:30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3月17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组织辖区洋中、宁化、茶亭、苍霞、上海等五个街道统战委员在区机关大楼十三层会议召开台江区街道商会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关于创建镇(街)商会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第一批我区五个街道商会成功创建的工作做法经验,部署了当前第二批五个街道商会建设组建和近期工作任务,明确了在今年内全区十个街道商会建设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创建覆盖率达100%的口号,上门指导和规范完善街道商会建设十个管理制度等服务。

  会上,严部长对各级在过去一年街道商会卓有成效组建和开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与好评,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街道商会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适应新常态,提升服务发展水平;二是主动新作为,推进非公“两个健康”;三是采取新举措,保持走在全市前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