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

2015-03-30 11:21:45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加大台江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深入推进“平安台江”建设,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社会治安、平安三率的肯定和支持,台江区安监局组织辖区街道社区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街道工作人员在东百元洪门口设点向居民们大力宣传和讲解了平安创建、防盗、防火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并发放了平安宣传单和宣传品,提高了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

  为了提高三率水平,扭转“知晓率”低下的局面,组织街道综治办、安监站、司法所及社区工作人员、群防群治队员、社区志愿者等在红星经合社门口设点宣传,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平安宣传小礼品和法律宣传单,用扩音喇叭在辖区内播放安全防范标语,利用商户LED滚动屏播放平安宣传标语,在楼道粘贴平安提示牌,从各个方面入手宣传提高“三率”水平,建设平安街道。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