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领导赴会员企业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2015-04-02 14:57:1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4月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立武带领区委统战部机关部门负责人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人士一行20多人前往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福建农林大学蜂疗学院院长、国家部委和省科技工业重点项目、福建神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缪晓青的企业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调研组一行通过走访企业,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和未来发展愿景,详细了解企业管理、蜂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企业在闽候县金溪已拍得20亩用地拟用于楼宇经济总部项目建设与企业同仁探索合作、共同开发意向等,各方进行了友好互动交流座谈,并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严部长对福建神蜂科技有限公司的抱团发展、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成功创业和探索项目分享、谋求合作、共同开发、互利双赢等方面,给予了赞赏,并鼓励各位企业家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增强信心,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强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扩大合作,开拓市场,做大做强,为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而坚持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