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我区召开“文化产业十三五规划及文化体制改革专题研讨会

2015-04-10 17:25:53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为认真编修、制定我区文化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我区文化体制改革,4月10日上午,“台江区文化产业十三五规划及文化体制改革专题研讨会”在区委大楼十楼召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教工委书记李辉主持会议。

  在会上,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区文化产业十三五规划以及今后文化体制改革思路进行了探讨。李辉部长在会议上强调四点意见:一是要重视文化产业工作。文化建设是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产业必须把文化融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工作的大局,做到同步发展。二是要科学制定规划,从全市大框架考虑,着眼未来,避免急功近利,要充分融入台江地域特色。三要加强对我区文化产业调研的深度和广度。积极组织相关专家学者,分析当前我区文化产业发展特点和存在问题,并提出富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四要明确工作重点和责任分工。各单位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做细做实为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服务的各项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