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行进中国·福州故事”采访团到台江采访

2015-04-16 15:57:28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4月14日上午,福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福州日报、福州电视台、福州新闻网等市属主要新闻媒体组成“行进中国·福州故事”采访团,深入我区开展集中采访活动。此次采访团深入海峡电子商务基地、台湾合作金库银行、富力中心等地,重点采访海峡金融商务区和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的建设发展情况,探索金融服务、电子商务、总部经济等采访选题。

  随后,区委宣传部召开了媒体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向采访团介绍了台江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情况,并对我区做好这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主动跟进,加强配合;要积极沟通,做好服务;要突出特点,讲好故事;要注重品质,提高层次。采访团人员、区直单位新闻发言人及各街道宣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