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林实副区长调研我区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

2015-04-21 15:48:54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4月20日上午,区政府林实副区长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区卫生监督管理所,就我区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进行调研。区卫生局林茂局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胡建文陪同调研。

  会上,林副区长听取了胡建文主任就区疾控中心近年来党组织建设、急性传染病预防及控制、重大疾病宣教及管理、健康促进、慢病防治管理等基本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做了简单的汇报。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也就各自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详细地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发言后,林副区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区疾控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同时也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工作的重要性,要克服当前面临的办公场所搬迁过渡和人手少等困难,要迎难而上,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推动我区疾控事业和卫生监督工作的健康发展;二是要懂得运用好“加法”和“减法”,提高工作效能。要以效能比提高工作效率为抓手,重点做好健康教育、慢病管理等对群众健康有重大影响的重点工作,使老百姓充分感受到疾病防控对身体健康带来的促进作用;三是要着力构筑“顶层设计”,创新思维,做好工作规划,通过与高校、专家等“柔性”资源对接,指导中心开展工作,“刚柔并举”克服人手紧张问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