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4-29 08:39:27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五一节将至,为了维护台江区的安全稳定,保障全区安全工作正常运行,确保全区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台江区政府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5年4月27日下午,在区政府黄胜进带领下,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区经信局、区建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后洲街道、宁化街道、上海街道、瀛洲街道、新港街道等多个职能部门和街道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台江农贸市场、新天成小商品批发市场、宝龙城市广场、六一加油站、交通路小吃店和上下杭等多个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安全检查并要求其按相关规定整改。黄胜进副区长还特别强调各相关单位在五一节期间要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的拉网式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立即整改,若无法当场整改到位的要督促跟踪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我区人民群众过上安全祥和的节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