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部署会

2015-05-08 09:38:17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区安办决定,2015年4月至12月底在全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15年5月7日上午,由台江区政府黄胜进副区长召集安委会成员单位召开台江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部署会议,这次部署会主要针对全区所有街道、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旅游、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加工、民爆器材、烟花爆竹等行业领域进行责任分工及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街道必须做到“五个落实,五个到位”。我区黄胜进区长在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部署会上提出四点:1、要转变思想观念,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2、各相关部门与各街道要相互配合;3、必须“严格执法、依法行政”,对此次检查过程中必须要有台账;4、对台农商圈、万宝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木屋区领域特别要重点检查。为福州市今年28届体博会和青运会等大型活动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