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委中心组举行“保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学习(扩大)会

2015-05-11 09:35:51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5月7日下午,台江区委学习中心组邀请福州市国家保密局王贤伟局长做题为“保密——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专题讲座。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区委常委李强主持会议。

  王贤伟从党和国家极其重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大数据时代信息安全与保密、保密工作的“五个必须”等几个方面,结合保密工作典型案例,对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进行系统而详细的论述。

  李强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对保密工作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在工作中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我区科学发展新跨越筑牢保密防线。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加强保密知识学习、提高保密意识,确保取得保密工作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