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林实副区长到区卫计局调研指导计生工作

2015-06-03 15:17:51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6月1日上午,林实副区长到区卫计局调研指导计生工作,就我区计生工作召开计生工作专题会议,区卫计局局长林茂同志、副局长罗宜进同志、副局长林秀玲同志、主任科员林振星同志、计生协会副会长杨浩明同志、局机关计生工作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十个街道分管计生工作副主任等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5.25市卫计委对我区瀛洲街道中期督查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分析总结,并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罗宜进副局长首先针对5.25市卫计委督查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提出,下一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完善落实各种制度和措施,加强培训力度,提升干部素质,针对所存在的问题将督促各街道进行全面整改,并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自纠工作。

  林茂局长提出,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我区卫生计生工作,一直致力于提高全区卫生计生管理和服务水平。为提高卫生医疗服务水平,严格落实计生工作的各项任务,我局研究制定计生目标责任制千分制细则,要求对十街道进行月检查和半年度考核,检查结果及时汇总通报,每月内部通报一次、每季度向区里通报一次。

  林实副区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局计生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要精心组织,措施有力,紧抓落实;三要强化督查,加强考核,落实责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