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5-06-08 09:04:30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6月4日上午,区政府黄胜进副区长带领相关街道和部门先后对江滨老龄公寓、夕阳红公寓、台江区老人公寓和宁化小学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其立即整改消除隐患。

  在检查中黄胜进副区长对各相关部门、街道和被检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吸取“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康乐园老年公寓‘5·25’特大火灾事故”教训,要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力度,加强执法检查,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隐患能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各职能部门和各街道要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要求,要按照区政府会议纪要精神,加大力度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尽快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