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开展消防演练、加强“安全生产月”宣传

2015-06-10 09:37:42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了更好地提高台江区消防官兵的灭火技能,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意识和安全逃离知识,我区结合“安全生产月”举行一场消防演练。

  2015年6月8日上午,台江区安监局联合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及街道在万象城举行一场大型的消防演练,区消防大队出动了五十铃泡沫水罐车、A类泡沫消防车、沈阳捷达高喷消防车等大型车辆参加演练同时还调集治安、交通、供电、医疗救护等方面力量到场,协同作战,共同处理各方面事务。为了演练更真实、更加接近实战,消防部门还对演练预设了各种险情。我区消防大队接警后对火情进行了侦察后,马上成立疏散、搜救小组,疏散和抢救人员,利用固定消防设施和移动消防设施进行灭火。此次演练即考核了我区消防部门的反应和应急救援能力,也提高了台江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安全逃生知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