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委文明办主任赴区服装商会调研文明诚信建设

2015-06-19 09:23:39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2015年6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学勇带领工作组莅临我区服装商会调研文明诚信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林萍,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商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仔细察看了商会建设、党的建设、文明建设、诚信建设、文化建设,全面了解了商会开展文明诚信活动和关心当前企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间,张学勇主任肯定了商会开展文明诚建设取得实效,并对今后商会持续深入做好文明诚信创建工作给予了鼓励和鞭策,提出了要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深化创建内涵、拓宽创建合作等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