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市委文明办张学勇一行到台江调研诚信建设及文保工作

2015-06-23 10:04:06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台江区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工作手册及记录材料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陈文龙纪念馆听取文保工作介绍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台江服装商会文化长廊观看诚信活动展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党员诚信店内调研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台江区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观看展板

点击浏览下一页

  在台江区党员诚信店活动中心翻阅记录材料

点击浏览下一页

  张部长一行听取在台江服装商会听取诚信工作建设情况汇报

  6月18日上午,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学勇一行到台江调研诚信一条街建设工作及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文物保护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李辉陪同调研。

  在台江服装商会,张学勇一行听取了服装商会在诚信建设工作方面的汇报,对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鼓励商会进一步发挥商会的凝聚力,扎实推进诚信工作建设;在台江中亭街“诚信一条街”,实地走访了犀牛鞋店、OPPO手机店、才子服饰店、中博手机城等党员诚信店,并在台江区党员诚信店服务中心观看了党员诚信店活动情况展板及电教宣传片,认真翻阅了相关服务手册和记录材料,充分肯定了台江区党员诚信店建设工作的机制和模式,并提出诚信建设工作要保持成果、再接再厉,深入推广先进经验,进一步为文明福州持续文明发挥积极作用。

  在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张学勇一行调研了陈文龙纪念馆、福州市工商联旧址、采峰别墅、汤房巷等重点文保单位,具体了解了街区整体改造情况及在文物修复过程中所采取的文保措施,提出要修旧如旧,最大限度地保护好文物,让这些文化遗产尽早重现昔日风采,展示文化内涵。

  近年来,台江区针对辖区内商贸业蓬勃发展及商贸党员不断增加的特点,结合诚信建设工作,广泛开展“党员诚信店”建设工作,通过申请、审核、培训、签约、宣誓等程序,至今已有八批共511家党员经营户获得了“党员诚信店”称号,并在中亭街成功打造了“诚信一条街”品牌。诚信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进一步促进了全区商贸业的繁荣发展,并在结对帮扶、春风助学、帮困扶贫、捐资赈灾等各项公益活动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持续推进文明台江建设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