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省市政协委员莅临台江区视察福州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

2015-06-24 10:38:48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6月11日上午,福州市检察院和台江区检察院联合邀请了省市区20位政协领导、委员及福州市检察院合适成年人在台江区开展视察福州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活动。市检察院叶燕培检察长亲自主持了此次视察活动。

  与会同志实地察看了台江区检察院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基地——台江区鲲鹏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情况,认真听取了福州市院和台江区院领导关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台江区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视频短片,对福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多途径推进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化建设、多维度强化未成年人权益制度保障、多措施抓好未成年人预防帮教工作等方面取得的良好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后,与会政协委员对如何进一步全面深化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提出了各自意见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