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举行“温誓言、跟党走、当先锋”庆七一活动

2015-06-29 08:42:16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6月26日下午,区委非工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总商会)和六个行业商会及党支部在区服装商会会议室联合举行台江区“温誓言、跟党走、当先锋”庆七一活动,共同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

  会议在奏唱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0多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言宣誓,共同举行了庆七一结对帮扶仪式,各商会及党支部现场向20位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2万元,受助困难党员代表和商会党员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合格者、引领者和推动者,为深化推进“作风建设年”和“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更好服务台江、服务社会、服务民生,促进非公“两个健康”发展,积极发挥商会及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受区领导的委托,区委非工委副书记廖亦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羽中到会指导并讲话。各级对七一活动的务实开展和取得实效给予了良好评价,对贫困党员共同发展给予了鼓舞勉励,对今后各商会及支部深入开展活动给予了鼓励鞭策。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