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区政府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5-07-09 15:09:32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7月8日下午,区政府于区机关大楼十六楼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参会的有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府办主要领导、区政府负责单位主要领导及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区长陈曾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健雄及副区长吴晓云分别重点解读的《习近平在福建调研时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动力和保障》和《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同志在福州工作期间倡导践行“马上就办”纪实》以及副区长陈锦深刻阐述的习近平总书记总要讲话精神。

  会上,区长陈曾勇、副区长张统廉、崔娟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福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区阶段性中心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与会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台江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展开热烈讨论。通过专题研讨,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原则、明确了干事创业的行为准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