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政府组织召开“台农”商圈广宇商贸地下商场及AB楼消防整治推进会

2015-07-21 10:31:20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7月14日上午,台江区政府组织召开“台农”商圈“台农”广宇商贸地下商场及AB楼消防整治推进会。台江公安分局、安监局、房管局、建设局、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瀛洲街道以及西海岸设计院、广宇商贸地下商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胜进副区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台农”整治办汇报“台农”广宇商贸地下商场、AB楼消防整体改造进展情况;各职能部门汇报了近期关于加强广宇商贸地下商场、AB楼工作采取的措施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紧接着,广宇商贸地下商场负责人、部分业主代表发表意见。最后,消防大队就结合夏季消防安全检查部署了“台农”商圈消防安全工作。

  黄胜进副区长就下一步整治工作明确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台农”商圈日常消防安全管理;二是强化联合执法对整治工作持续保持高压状态;三是把握整治工作的时间节点;四是强化消防宣传提高防火意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