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八一”前夕开展慰问驻区和共建部队活动

2015-07-28 17:39:08   来源:区新闻中心    【字号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发扬台江区拥军优良传统,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28日,区委书记张忠、区长陈曾勇分组走访了上级军事机关及驻区部队,看望慰问奋斗在工作一线的官兵,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区委书记张忠带着慰问团走访了福州警备区、武警福州支队、上海新村烈士家属郑春。在福州警备区座谈会上,张忠感谢部队在台江区急难险重任务中给予的全力支持。福州警备区司令部领导对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军地双方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协作,共同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区长陈曾勇一行走访了走访了区人武部、区预备役高炮营、武警台江消防大队。在区人武部期间,陈曾勇指出,区人武部在防汛减灾、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等方面展现着台江民兵的风采,希望区人武部积极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