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台江区2015年首批劳动争议基层调解委员会授牌成立

2015-07-31 15:44:22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2015年7月29日上午,福州市台江区新一批十二个基层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授牌仪式在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会上,台江区人社局主任科员杨广对各调解委员会负责人授牌并讲话,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调解委员会职能,更好地服务劳动者和企业。

  此次成立的十二个基层调解委员会分别依托万象、宝龙两个商圈和东南眼科医院、福建阳光假日大酒店等十余家企业,各委员会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相关规定,聘任专职调解员,设立调解室,公示调解流程和劳动法律法规。劳动争议基层调解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台江区劳动争议协商和调解工作的水平,最大限度地把劳动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为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发挥重大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