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上海街道积极安排部署灾后重建工作

2015-08-11 12:46:46   来源:上海街道    【字号

  8月10日下午17:30上海街道召开灾后重建工作会议。街道领导干部、社区主任、书记以及环卫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徐平书记在会上做作了重要讲话,并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街道党员干部和各社区班子成员一定要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不大意,不疏漏,把救灾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二是各社区要组织社区干部加班加点进行垃圾清理恢复管理工作,分别对各自管辖区域内的卫生情况进行了仔细排查,做好卫生防疫工作,还市民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三是要及时了解居民通水通电情况,尽快恢复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四是社区工作人员要对社区内的危房、危墙进行逐一排查,特别是对隐患较为突出的上海新村、致力新村、红庆里新村等一带的老旧小区进行重点排查,在较为严重的危房、危墙醒目贴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居民主义安全,防止发生房屋、墙体倒塌和人员伤亡事故。五是要扎实做好灾后重建困难群众的帮扶工作,特别要对低保户、年老的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众的生活进行帮扶慰问,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及空巢老人的基本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