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抗灾救灾,台江文明单位志愿者在行动

2015-08-13 10:24:23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为进一步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在抗灾救灾中的示范带头作用,8月10日以来,台江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办的号召,组织志愿者迅速行动起来,在抗灾救灾过程中发挥了先锋带头作用。

  8月10日、11日,文明单位一丁集团针对不少市民的手机等电子器材受台风暴雨的影响出现故障,专门组织20多位党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灾后志愿服务工作中,安排两辆维修车在福州广场开展免费维修手机、平板、电脑赈灾公益服务活动。本次公益活动总共服务了80户家庭,志愿者们技术精湛、服务热情,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11日上午,农行台江支行的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20余人来到受灾较为严重的长汀社区电子管宿舍,协助清理台风遗留的垃圾废弃物,向6户受灾严重的居民家庭赠送了洗衣粉、矿泉水、粮油等日用品。在兰花路二塑宿舍,来自福州航标处的十余名志愿者挥汗如雨,帮助居民们搬出泡在水中的沙发、床铺等家具。

  下一步,台江区还将继续发动各级文明单位参与灾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受灾群众的生产生活,做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充分彰显志愿服务精神和文明台江的精神风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