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台江新闻网 >> 台江要闻old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联合台江区妇联开展 “垃圾不落地 文明迎青运”宣传骑行活动

2015-08-18 15:14:38   来源:区政府网    【字号

  为动员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卫生习惯,进一步提升市民朋友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共同营造清洁靓丽的市容环境,展示首届青运会“东道主”城市的文明风范, 8月15日下午,福州市妇联联合台江区妇联开展“垃圾不落地 文明添青运”宣传骑行活动。市妇联陈晓玲副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在台江游轮码头举行了骑行启发仪式。骑行志愿者代表发出“从我做起,增强主人翁意识,履行社会责任,自觉做到不乱倒垃圾、不乱扔杂物,形成“人人参与、洁净榕城、文明共享”的浓厚氛围,迎接首届青运会盛大举行”的倡议。市妇联陈小玲副主席则呼吁全体市民尤其是广大妇女同志要以母亲、妻子、姐妹的特殊身份,将“垃圾不落地”与“文明迎青运”活动更好地融合起来,带动他人共同参与,营造人人遵守公共文明、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社会氛围,使妇女姐妹们成为环境保护的半边天,为有福之州,文明福州贡献自己的力量。倡议和呼吁得到了在场志愿者和群众的热烈拥护。随后,骑行志愿者身着“垃圾不落地 文明添福气”、“绿色出行 洁净榕城”的宣传服沿台江至马尾江滨大道公益骑行,深入宣传“绿色环保出行”理念,倡导广大市民自觉保护环境,努力践行“垃圾不落地”的文明原则,自觉承担文明市民的责任,引起市民朋友的广泛关注。

点击浏览下一页

  活动还通过发放倡议书、宣传册、“文明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号召广大市民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遏制乱丢乱吐、外扫外抛等现象,养成垃圾不落地的好习惯。活动现场,共发放倡议书、宣传品300余份,激发了市民朋友的参与热情,有效引导大家养成爱护环境,担当文明市民的责任。

点击浏览下一页

友情链接